close

部落格被我荒廢已久真是對不起嗚嗚,接下來就是師資篇了鏘鏘鏘鏘!

這是補習人生心得第一彈——飛哥英文part2,想看part1的朋友點這裡唷http://ss9301415520.pixnet.net/blog/post/328685511-補習人生心得第一彈——飛哥英文part1

 

*個人感受所以不要說我不客觀

*百分之百我的真心話

*其實很想收但是依舊沒有收廣告費嗚嗚

 

《師資篇》

我主要會講高中的部分喔!首先要知道老師有Ringo老師、Kelly老師、Faigo老師、Vango老師、欣達老師還有最新的Aily老師。(新的我就不知道了唷)除了Ringo老師的課我只上過一堂(真的就那麼一堂),其他老師我都有上過不少他們的課。先講基本老師手頭上的內容幾乎一致,他們都有大概的上課進度跟方向,所以不用擔心上了哪個老師的課進度跟其他班不一樣,但是細節就不一定了,拿高三的課程來說,有些老師會花比較多的時間講解作文,有些不會;有些老師會花時間複習文法,有些不會;有些會天外飛來一筆補充一些非課本上的單字,有些不會。所以我覺得看自己個人需求選老師是不錯的方式啦!

 

飛哥不錯的地方在於它有課的時間非常多給你選,尤其是高三一整個星期都有課,臨時無法上課也可以換另一個班上課,打個比方,我那一期來說,星期五是第一個教新內容的班,星期四是最後一個班,也就是說星期五教第一課的話,到星期三為止每一個班的進度都是第一課喔!我自己是不喜歡缺課的人,所以這點是蠻符合我的需求的。

 

再來講師資,我不會說他們是什麼什麼學校畢業啊,很厲害什麼的,我只會單純說我喜歡跟不喜歡的地方喔!(然後Ringo老師被我跳過了對不起,沒上過呀QQ)首先是創辦人也是招牌的Faigo飛哥老師,老師是一個充滿活力跟風趣的人,也是所有老師中最喜歡隨堂發獎學金的老師,他非常喜歡上課請同學跟著他念句子或單字(會刻意用高八度說:「預~備~起~」),偶爾會補充一些很奇怪的單字,是個說話速度很快、字跡(真的)有點潦草的老師,上他的課會感覺到滿滿活力(?,而且內容也很豐富,補充的東西各式各樣,但也是一個上課節奏控制不太好的老師,偶爾會講太多無關課程的話,然後下課時間就會越來越晚這樣,老師是不教高三的學生,據說因為太辛苦的關係,我只上過他高一跟高二班。

 

Vango老師是一個我蠻喜歡的老師,講話非常非常有趣,他有蠻多經典畫面的,比如說學鄉土劇講話啦(他非常非常適合演壞女人),但他也是個蠻有個性的老師,講話有時候會蠻酸的(但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風格haha),所以在我的同學群裡,算是褒貶各半的老師。我覺得他的文法講解不錯,補充的單字算新的(就是美國人的用法),上課時間幾乎絕對準時!不遲到上課,也不太拖下課時間。他也有開過聽力班,我覺得很有趣,也蠻受用的。但是他上課的方式比起其他老師來說會更希望學生能自主學習一點,所以有些他覺得你應該會的單字或文法,他就會以非常簡單的方式帶過,比如說,他並不是一個很喜歡講解作文的老師(高三班),所以會大略跟你說要怎麼看、哪些單字句子可以學習,對某些需要對作文更詳細教學的同學比較相對不受用。

▼鄉土劇的壞女人經典台詞

壞女人.jpeg

 

欣達老師,我其實也沒上過他太多的課,不過相較於Ringo老師的課來說算多了,所以簡單分享這樣。是一個身上有很多糖果餅乾的老師,別的老師發獎學金,他發糖果巧克力haha!他是一個蠻認真的老師,基本上他會事先跟你說,同學我們今天可能會晚下課東西有點多,所以你大概會有事先準備(即使不說也可能會晚下課)。補充東西算多,寫黑板都是寫整個板的那種,他蠻適合喜歡抄筆記的學生選課的(不過基本上飛哥英文所有的課都會要求抄筆記,不抄根本不用上課),是一個蠻喜歡分享一些人生大道理(?的老師,會跟我們分享未來應該要怎樣怎樣,唸英文要怎樣怎樣,有些人喜歡,也有人覺得無聊,看個人。喔對他女兒很喜歡dora,而且他很認真跟我們說dora在美國原本是教西班牙文不是英文喔!

▼說西班牙文的dora

dora.jpg

▼補一個我覺得很好笑的惡搞dora電影版預告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npTcrtsN3U

Kelly老師是我跟最久的老師,也是最喜歡的老師。他的課很仔細,基本上什麼都講,尤其是高三作文會講的很多,怎麼寫啦句型怎麼用,叫我們背句子。能補充就補充,會耐心等我們抄完筆記,喜歡寫大大的板書,怕後面同學看不到。喜歡講一些自己的事情,通常都非常好笑,也喜歡講自己的旅遊經歷,他去約旦的故事我大概聽了六次吧 haha,是一個非常活潑的老師。不過他也不是一個喜歡準時下課的老師,他的名言大概就是:「繳一樣的學費能上久一點不是很好嗎?就像冰淇淋,店員多給你轉半圈,不是很好嗎?」每次聽到這句話我就會開始祈禱今天兩點前可以睡haha。我的同學中有人覺得他講比較慢,對一些同學來說可能會比較不習慣慢慢來的節奏。他也常常鼓勵我們,也曾經跟我們打賭成績請大家吃蛋糕,是一個蠻有趣的老師。

 

最後是Aily老師,老師長得很漂亮很瘦很像洋娃娃,上課非常賞心悅目,講話也挺好笑的,他的課是聽力跟口說,沒有看過他教其他的課。他是一個蠻喜歡分享自己生活過往的老師,在美國唸研究所的故事啦等等,因為也沒上他很多的課,所以大概就這樣。

 

隨便講講也充滿整個兩張A4了haha,基本上飛哥篇就分享到這裡囉!有想知道的可以再問我,或者打電話去補習班問問也有比較新的資訊,我們下篇文見bye bye!

 

*2017.02.07更:之前分享的惡搞Dora電影版出現了!趕快分享給大家!

第一集Dora the Explorer and the Destiny Medallion (Part 1)

第二集Dora the Explorer and the Destiny Medallion (Part 2)

第三集Dora the Explorer and the Destiny Medallion (Part 3)

arrow
arrow

    hsin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