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大家,好久不見!沒想到時間匆匆就這樣到了四月底,赫然發現這個月hsinyun只放了一篇文章,真是抱歉呀各位QQ。學校實在是太忙了,事實上,寫這篇文的同時依然有很多事情追著我跑嗚嗚,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校園生活,挺充實的ˊˇˋ好啦,切入正題,今天要隆重推出新的系列文,鏘鏘鏘鏘(音樂起下)——空空賞系列,身為一個美妝及保養界的新手,我覺得在評論產品上面,我比較不能像資深的部落客一樣,用個兩三個月就能詳細分析產品,身為新手,我覺得用完整罐之後分享使用感受,會比較開箱文好,所以就產生這個系列啦~

 

這個系列每次只會介紹一項產品,就是我用完某個產品就會介紹,所以更新步驟完全跟著我使用狀況走,完全不定期更新(就跟我所有的文一樣hahaha),所以大家有興趣可以偶爾來看看,我手邊有很多快要使用完的瓶瓶罐罐,不論有沒有名都會跟大家分享唷!btw之前的理膚寶水開箱!初見面part1文所購買的產品都在服役中,大概還要一段時間才會分享他的使用狀況,拜託大家耐心等待囉🙏

理膚寶水開箱!初見面part1點這裡:http://ss9301415520.pixnet.net/blog/post/339817439-理膚寶水開箱!初見面part1

125075.jpg

那第一篇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首次自行購入的保養品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精華的使用心得。看瓶子就可以看見我用光光啦~這瓶是在2016年7月於韓國東大門innisfree門市購入,印象中價錢好像是18000韓幣,大約是540台幣吧(?),真的比台灣便宜很多,台灣門市要880台幣,超級貴,所以奉勸大家有活動再去買。除此之外,認真勸各位去韓國旅遊的女孩不要在韓國東大門innisfree門市消費,明洞也好,江南也好,弘大梨大,反正不要在東大門!!!因為東大門已經被中國大媽們佔領了(?),也不是這樣說,簡單來說因為中國觀光客的增加導致東大門那邊的消費比較高,如果只買1000.2000塊台幣會被視為「小額消費」,店員態度會比較差,但重點當然不是店員的態度,而是贈品會非常少,我買了快2000台幣,一個贈品都沒有!!!所以奉勸大家去別的地方買,不要讓原本可以輕鬆到手的贈品飛光光唷。

 

雖然我在2016年7月買,但是我在2016年9月才開始使用,因為夏天的保養我一向只用化妝水,並沒有使用精華液的習慣,所以天氣稍微涼了才開始用。那到現在2017年四月底幾乎見底,總共8個月,用完80ml,我自己是覺得蠻剛好的。

 

 

先說我的膚質:

◆T字部位偏油,兩頰偏乾

◆不太長痘痘,鼻子非常多白頭粉刺,下巴和嘴角多閉鎖型粉刺

◆兩頰皮膚薄,容易看見血管

◆鼻翼兩側有脫皮和一點點毛孔粗大的現象

 

我的使用方式:

理膚寶水多容安舒緩保濕化妝水→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精華→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清爽型 (晚間)

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雲朵水慕絲→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精華→理膚寶水毛孔緊緻控油保濕乳(妝前)

 

超級陽春的保養,年輕的肌膚不需要太多保養品(這是我媽說的不要打我)。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精華擠出來是透明的水狀,有一點稠稠的,但不會很黏。塗開超級快就吸收,不會厚重,睡覺也不會沾枕頭,擦上去的瞬間,皮膚確實有補水感。配合乳液一起擦的話,可以加強乳液的吸收速度,這也是我很喜歡他的原因之一,因為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清爽型,雖然叫清爽型,但其實也蠻厚重的,蠻黏的,一點也不清爽呀QQ,不過好在配合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精華有吸收比較快的感覺。

▼對焦不知道在對哪裡

125077.jpg

 

 長期下來,我覺得補水作用真的不是很大,她是個很棒的前導精華液,保濕我覺得還好,沒有被驚艷到的感覺。所以推薦給中性肌、油性肌,或是像我一樣的混合肌,在冬天的妝前保養使用,我覺得比起晚間保養效果更好。至於乾性肌,最好pass這瓶囉!btw這瓶有一股韓系化妝品的香味,我自己是可以接受,但對香氣敏感的人可能去店裡聞聞看比較好。

 

最後跟大家分享innisfree有一個空瓶回收活動,簡單來說將使用完的保養品空瓶帶到innisfree門市回收,就可以集點,一個瓶子可以折抵25元,聽起來很環保又經濟實惠。他們的品牌形象真的做得很棒,也是我一直會想購買他們家商品的原因。想知道空瓶回收活動的詳細資訊可以點這裡:http://www.innisfree.com/tw/zh/BrandPage.do?pageName=brand_recycling

 

那麼短短的介紹就到這裡啦,下篇文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還請大家耐心等待QQ,話說我手上快要用完的有:banila co. 的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加大款)、理膚寶水多容安舒緩保濕化妝水、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雲朵水慕絲,所以下一篇文應該是他們其中之一,大家可以期待一下,總之我們下篇文見,byebye!

 

20170605更新:上面提到的banila co. 的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加大款)空空賞心得出來囉!點我看ˊˇˋ 

arrow
arrow

    hsin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