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的標題就知道我今天敗了什麼了吧!!hsinyun我超級興奮的啊啊啊啊啊~之前一直沒想下手A’PIEU X Marymond 的山茶花氣墊,覺得雖然很美,但是沒有特別適合我QAQ所以就默默忍著沒有買,但是但是,A’PIEU X Marymond好像不燒光大家的荷包不滿意呀嗚嗚,所以他又推出了這款木蘭花三色腮紅盤啊啊啊啊啊!

▼看看官網的圖是不是超級超級美呀,這個殼!!!說什麼都想抱回家呀嗚嗚

500_1011206_1502444863.jpg

而且還一如往常地推出了兩款都超美的腮紅盤!一號粉藍色底Dear Magnolia走粉嫩路線,三個色都走粉色調,由淺到深,非常適合扮無辜的小可愛;二號淺粉底Letters From You則是走活潑路線,三色都呈橘紅色調,超級適合推薦給健康妹子擦出紅潤氣色。而且重點來了,這兩盤的腮紅顏色都算是基本款,所以照理說大部分女生都可以很好駕馭,不像氣墊顏色只適合特定一群人,只能說這次A’PIEU X Marymond 燒到的範圍會更大呀嗚嗚

▼兩盤都好想要帶回家唷

500_1011209_1502444848.jpg

說想要帶回家是一回事,帶回家又是另一回事了啊haha,在一個睡不著的晚上,逛著蝦皮代購的我,一時腦波弱看到有旗艦店居然在打折,我就買下來了,就買下來了,就買下來了(很危險的舉動,嚴肅重複三次,小朋友不要學)我是在蝦皮的庶X客花399買的,他上面是說原價500現在蝦皮有活動打折這樣,我是第一次買這家店啦,所以不要問我喜不喜歡,第一次買而已haha,btw如果有人常買這家可以留言跟我交流一下喲ˊˇˋ,大家一起來用錢支持良心代購(握拳)。這家動作hen快三天就通知我取貨啦!我收到的時候是一個小紙箱,裡面腮紅盤用泡泡紙包著,泡泡紙拆開有統一發票還有一個missha bb霜的試用包跟我心心念念的A’PIEU X Marymond 三色腮紅盤啦!就包裝仔細跟還有小禮物的份上,我有極大的機會會回購haha

▼我選的是走粉嫩路線一號Dear Magnolia(偶就是那個想扮無辜的haha),商品包裝是這樣金邊底色偏深藍的紙盒

153808.jpg

這紙盒超級美但是也超級難開的!為了讓他保持完整的樣(ㄑㄩㄢˊ)子(ㄕ),我用我那可愛但沒有長指甲的食指使勁的摳摳摳才把腮紅盤挖出來。

▼裡面就是這樣啦,比起外面紙盒明顯淺藍的腮紅盒,另外還附一張同花色的空白小卡片

20170831-153806.jpg

 

腮紅盒是塑膠的但是摸起來還挺有質感的,(雖然我覺得象牙白的盒子有點小小塑膠感啦),不過圖案打啪一切呀,上面的木蘭花圖案不是貼紙,大家放心。btw我其實原本就想買新的腮紅(所以這次才淪陷的這麼快),可是我原本想買的其實是maybelline的漸層腮紅,看youtuber刷色被美到嫑嫑的(腦波超級弱的女人嗚嗚),but 正當我興高采烈地要去屈臣氏帶他回家時,看到他的展示品,腮紅盒上面的圖案居然是用很像小學玩具店的廉價貼紙貼上去的時候,內心一陣絕望,秒速放棄haha。誠心建議各位美妝廠商們,包裝很重要好嗎,拜託拜託不要忽略他們!!好啦回到我的A’PIEU X Marymond美美腮紅,再來就是打開啦。

▼打開來後鏡子上會有霧面的塑膠模,腮紅上面會有塑膠片唷(但是我拿掉了)

 

153807.jpg

顏色跟官網上的非常接近,所以我想另一盤應該也是,如果想買橘紅盤的食物跟照片的色差應該不會太嚴重啦(希望啦),買過的朋友也可以在下面留言跟大家分享你美美的橘紅盤唷。接下來就來個手上刷色給大家看

▼這是在自然光下的手上刷色

20170831-153809.jpg

其實顏色都蠻普通的啦,這點比較讓人失望一點,就是超級淺粉色&淺粉色&普通腮紅的粉色,非常基本款。粉質普通,我覺得唯一的缺點是它其實本身不太顯色,大家看到的手上刷色,我大該刷了三次,這樣的好處就是很適合新手避免變成紅屁股的窘境,但對其他習慣使用顯色腮紅的女生(例如我),可能就會需要比平常多一點的耐心才會有美美的臉頰唷。我個人要說特別喜歡,其實還好,但是顏色本身算是平常實用色,更何況盒子實在太值得我收藏啦!所以這盤我會推薦給新手和跟我一樣喜歡美美化妝品包裝的人啦~


 

好啦,今天的開箱就到這邊啦,我還沒有機會用在臉上,如果用在臉上有什麼比較出乎意料驚天地泣鬼神的效果,我會回來跟大家回報噠,我們下篇文見,byebye~

 

*20170901補更新:

今天終於有機會上臉啦,用刷子沾取顏色的時候大飛粉嗚嗚,粉壓的感覺很不結實(用canmake pw38就不會有這問題),上臉最深的桃紅意外的蠻顯色的,還蠻喜歡的,很可愛的顏色;但是最淺的粉白色超無感,無法分辨有上沒有上,實在太淡了Q

arrow
arrow

    hsin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