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everybody!好久不見,hsinyun依舊是忙翻天的大學生活,快要期末了,部落格真的很難空出時間更新,不過我又來啦,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剛用完不久的卸妝品。上一篇文章有提到我手上快要用完的有:banila co.的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加大款)、理膚寶水多容安舒緩保濕化妝水、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雲朵水慕絲。現在還多了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溫和眼唇卸粧液,btw這罐超級好用,又常常買一送一,傳說中的俗擱大碗,改天會跟大家分享。好啦,今天要分享的就是上一篇提到的banila co. 的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一直提到上一篇當然要放上上一篇的連結呀:空空賞之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精華使用心得

▼我的、用超久蓋子都掉色的、banila co. 的、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131837-2.jpg

有在化妝的捧油都知道,底妝很重要,眼妝很重要,口紅也很重要,但最重要的永遠都是卸妝這個步驟。不仔細卸妝,彩妝堵在毛孔裡,逐漸變質,臉很容易就爛掉啦,所以愛美一族的我們當然要把皮膚資本顧好,所以卸妝品當然是非常重要的!banila co. 的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是我自己買的第一罐卸妝霜,會買完全是因為當初是我們家智孝歐膩代言的。

▼看一下我們美美的智孝歐膩,是不是超級美呀~~~

banila co快閃店形象主圖.jpg

話說我覺得化妝品保養品的代言人真的很重要呢,他會讓我這種剛學化妝沒多久的小朋友乖乖掏出鈔票hahaha。我是在韓國新沙洞買的,然後是買加大款,價錢是25000韓幣,大概是672台幣,不算便宜,在台灣官方要價750台幣,也沒有差到很多錢,所以大家可以自己衡量要不要找代購。正常款是100ml,加大款是180ml,感覺好像沒有差很多,但是瓶子大小差很多。很明顯買大罐比較划算,而且剛剛幫大家看了一下正常款的價錢,台幣是730元,只差80ml而已,當然是買加大款!!!

 

現在來幫大家做個簡單的空空賞開箱。買加大款的捧油一開始打開的時候可能會跟我一樣,很桑心,為什麼呢?各位看官看看罐子的裡面,怎麼罐子內部這麼厚!!!突出的白色部分都是內裡嗚嗚,雖然罐子很巨大,但有1/3都被罐子本身佔走,所以其實開箱的時候會有點被騙的感覺,BUT!人生就是有這個BUT!,儘管天天像挖土機一樣挖他,完全沒在省的情況下,我依然花了6個月,才把他「浪費」完,所以剛開箱而憂桑的捧油們,不要擔心啦!

▼大大的罐子,小小的內裡QAQ

0333.jpg

不過卸妝霜的重點當然不是容量,卸不掉的話再大罐也是枉然。所以要趕快來介紹他們家卸妝霜到底好不好用啦!因為是空空賞,所以沒有卸妝霜本身的照片,sorry QAQ ı我下次會記得留點拍照給你們看的。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是粉色乳霜狀質地,有點濃但是不討厭的玫瑰香精味,直接往臉上抹,輕輕的揉就可以把妝整個卸除,超級方便,平常我是修容+底妝+唇妝+眼妝(眼線睫毛膏),都可以卸掉唷,不過睫毛膏比較不好卸,我會用塗一層厚的輕輕揉,還是可以全卸的。真的超級超級方便,不太燻眼睛,大家不用擔心。卸完妝之後,臉沒有到很乾澀緊繃,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基本上我覺得懶人很適用,一瓶搞定整張臉,真的不錯。

 

這麼方便的卸妝產品,他的清潔力當然是有目共睹,那到底要不要用洗面乳洗臉呢?當然要呀!!不論是彩妝殘留還是卸妝產品的殘留對皮膚都是不好的,所以建議大家用溫和保濕的洗面乳再做一次清潔比較好唷!為了大家美美的臉龐,還是勤勞點吧!

 

最後,之前這款卸妝霜其實被爆出含有會污染海洋的塑膠柔珠,那官方也有出面解釋,是不含這樣成分的,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幫大家在下面附上新聞連結~

banila co. 澄清新聞連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913/774913.htm

 

這款hsinyun是肯定會回購的啦,超級後悔當初沒聽店員的話帶一組的。現在手邊還有植村秀的植物精萃潔顏油和fancl的卸妝油正在使用,但目前都覺得沒有banila co. 的好用XDD,認真用完再跟大家分享,今天就這樣囉,我們下篇文見bye bye!

 

*點我看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溫和眼唇卸粧液空空賞心得唷!

 
arrow
arrow

    hsin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