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登!好久不見的空空賞心得又來啦!九月底了還是跟夏天一樣,熱死我了,今天就關在冷氣房裡給大家寫使用心得分享啦~今天來介紹一個我回購率最高的一項產品啦,那就是L’oreal溫和眼唇卸妝液。講了很久也寫他,但是一直懶得寫haha(超級懶惰的女人)。

▼L’oreal溫和眼唇卸妝液125ml

159747.jpg

這罐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就是很常在屈臣氏299買一送一的眼唇卸妝液。一罐125ml算他150,1ml/才0.8元算是俗擱大碗的代表。但是俗擱大碗不代表他好用呀,所以我現在就要告訴你他好不好用惹,有請大家看看我光光的空罐。

▼空空的L’oreal溫和眼唇卸妝液

159748.jpg

這不是第一瓶用完的,每一次用完都忘記拍haha。這罐是我媽在我學化妝的時候推薦給我的,算是他自己的愛用品之一。因為我們母女都是懶人(在卸妝上啦,但我自己是個方面都蠻懶惰的haha),所以有時候累得半死回到家,想先看個韓劇或綜藝節目再去洗澡,但是臉上的妝因為一天下來也有點讓皮膚不舒服了,很想卸掉腫麼辦呢,大家應該都有這種經驗吧,皮膚被妝悶到發癢,想卸掉可是懶懶的。因為我一般都是用卸妝油或是卸妝霜,比較麻煩的東東, 所以就會讓我更懶得卸妝。這個時候呢,這罐就派上用場啦!

▼首先先搖一搖,混合藍色跟透明的部分,就會像這樣

159746.jpg

然後粘在化妝棉上面,擦你的臉就可以啦,我用的化妝棉是一樣俗擱大碗的蘭韻紙纖化妝棉,一樣是屈臣氏買的,印象中79塊三大盒,一盒150片真的神划算!!!我覺得蘭韻的還蠻省化妝水的,但是有點小粗糙,所以大家可以參考個。回到主題,因為L’oreal溫和眼唇卸妝液本來就是「眼唇卸妝液」,所以他並不是設計來卸全臉的,所以我自己在用它卸全臉的時候,會用他卸兩遍,不過我覺得一遍就很乾淨了啦(如果是淡妝),但保險起見,我會慢慢地邊看runningman邊卸妝,確保臉上的妝都卸乾淨。

 

接下來就是乖乖地用洗面乳把殘餘的卸妝水洗乾淨,我最近喜歡用的洗面乳是Fancl與日本7-11聯名推出的Botanical Force系列的洗面乳啦!這個系列我也有買到他的卸妝油,由於個人不是很喜歡所以用的速度很慢~~,先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這條洗面乳。洗起來很舒服,泡泡很細很綿密,而且算是清洗力剛好,不會太乾很清爽的洗面乳,百分之百會回購haha,比起innisfree綠茶洗面乳,我現在更喜歡這一條唷,用完再跟大家做個評價總整理。

 

▼Fancl與日本7-11聯名推出的Botanical Force系列洗面乳

159780.jpg

最後總評一下,我們今天的主角L’oreal溫和眼唇卸妝液,是一個可以還不錯很適合回購的平價卸妝產品,卸妝力中等,不太容易熏眼,拍個試色隨便擦也不浪費不心疼的好東西唷,推薦給大家!今天的空空賞文就到這啦,如果想看我上一個卸妝產品介紹什麼,可以點這裡:【美妝保養】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空空賞使用心得

 

最後真的要鄭重提醒大家,不管多累多懶都一定要把臉卸乾淨唷!!!!!!希望大家都有一張不長粉刺不長痘痘的美美臉蛋,我們下一篇文見囉,byebye!

arrow
arrow

    hsin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