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到新年好,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今天只有九度實在是好冷喔QQ,不想出門又不好意思耍廢的hsinyun挖出一堆空瓶,來給大家寫個空空賞心得順便拜年hahaha,今天要來介紹我在MUJI無印良品碰到的第一個愛用品,MUJI海洋深層礦泉化妝水

 

MUJI海洋深層礦泉化妝水 400ml

200441.jpg

這一瓶是MUJI無印良品最便宜的化妝水,我當初也是因為這個原因買他的haha,一瓶400ml只要390元台幣,算起來1ml只要1塊多,而且如果在日本買會更便宜只要1000日圓,266台幣而已,是不是真的很讓人心動啊。不過價錢歸價錢,沒什麼用的話也是浪費錢。這瓶主打的是「light toning water 」也就是清爽型化妝水,強調可用於頭髮、臉部、身體(任何你想補水的部位),補給水分並保持清爽感受。此外,他沒有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及防腐劑,看起來是對敏感肌友善的產品。

 

再講使用感受之前,想稱讚一下他的瓶身設計,一直很喜歡MUJI無印良品的設計,都非常的簡約不失時尚,包括保養品的包裝也是,透明的瓶子就會給我一種莫名的安全感,而且這個罐子旁邊還有刻度,可以讓使用者知道自己的使用狀況,我覺得很可愛(都喜歡一些莫名奇妙的東西haha)。

 

旁邊的刻度看起來好療癒喔(真的是很喜歡奇奇怪怪的東西的我)

200443.jpg

好啦,趕快快轉到使用感受的部分,先給大家我的膚質跟保養習慣做參考:

T字部位偏油,兩頰偏乾

不太長痘痘,鼻子非常多白頭粉刺,下巴和嘴角多閉鎖型粉刺

兩頰皮膚薄,容易看見血管

鼻翼兩側有脫皮和一點點毛孔粗大的現象

但總體而言是瑕疵不多的皮膚,光滑光滑的。

平常保養以簡單保濕為主,通常只使用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兩個禮拜清一次粉刺。

 

我的使用方式(因為主要使用是在2017的春夏,所以是夏天的保養方式喔):

MUJI海洋深層礦泉化妝水+A.H.C神仙水

對,只有這樣,夏天我就懶得擦乳液了

 

 

這款MUJI海洋深層礦泉化妝水完全是水的質地,透明不黏膩,跟水一模一樣,網路上很多人把這罐化妝水拿來濕敷,因為便宜又大罐不會心疼,但我自己沒有濕敷的習慣,所以沒辦法給大家當參考,我自己是買了150ml的噴霧分裝瓶來使用,跟大家說噴霧瓶這種東西真的是史上最偉大的發明了!!!洗完澡就一瓶噗噗噗就可以噴滿全臉,很方便而且很省用量,是說這麼一大瓶也不需要省啦haha

裝在噴霧分裝瓶裡面使用,真的非常方便

200444.jpg

因為主打海洋深層礦泉水所以化妝水本身有海鹽的味道,淡淡的蠻清爽舒服的,保濕效果不算很強,但絕對有效果且非常溫和,也不和別的保養品打架(我的A.H.C神仙水和innisfree的濟州碳酸泡泡乳液就會有點不舒服的感覺QQ),而且不會讓我亂長痘子,也可以消泛紅,我覺得大概有85%和雅漾活泉水的使用感受相同,是一款真的很適合夏天的化妝水。

 

除此之外,我在上妝前或是補妝完都會噴喔!妝有比較貼的感覺,而且整個很消暑haha,再說了有400ml欸欸欸,隨便用都可以的啦!!!我大概用了半年才把它用完,整個很ok的。最後整理一下,MUJI海洋深層礦泉化妝水推薦給:

皮膚中性、混合肌、油肌

尋找清爽性保養品

小資族群

懶人保養

 

總之簡單分享一下使用感受,希望大家會喜歡,新的2018年也會努力多多跟大家分享的,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喲!我們下篇文見囉,byebye!

 
arrow
arrow

    hsin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