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大家新年快樂!

hsinyun我過年一直都很忙碌,很多文的part2還有超級多電影心得還沒分享給大家,真的是很抱歉吶嗚嗚,那麼現在年假終於結束了,要繼續跟大家分享一些我喜歡的東西啦!

 

那繼電影、小說、演講、補習班心得等等分享之後,我決定開闢另一個文章類別啦(掌聲加尖叫),這個類別就是《今天youtube看什麼》,我本身很喜歡看youtube,不管是搞笑影片或者就是音樂mv,綜藝節目等等,影片通常都不長,很適合休息的時候看。之後我原則上每個星期都會固定更新這個類別,改正自己拖稿的壞習慣,也簡單跟大家聊聊我喜歡的事物啦!(2018年更新:完全無法一個禮拜更新一集嗚嗚,大家原諒我)希望從中大家可以發掘一些自己沒看過的youtuber或者單純當娛樂每週跟著hsinyun笑笑,新的一年,請大家多多指教啦!(鞠躬)

 

今天的分享開始囉!

今天youtube看什麼呢?今天要來看「廣告」

上面這個是原出處的廣告,由於我不懂日文,所以我看的是由「廣告裁判」這個youtube頻道翻譯的中文版本。

一人付錢,全場平分[ 中文字幕 - 廣告裁判 ]

有中文字幕之後,是不是覺得一切都明朗許多了呢?我想我就不解釋廣告內容了,直接跳到我的感想。首先是中毒性的旋律啦,看完之後,我一直在哼他的歌曲,非常輕快,讓人喜歡,了解歌詞之後,也能快速了解這個app主打的功能,是一個很棒的廣告!除此之外,我很喜歡掀桌布的橋段,我自己的解讀是,分開結帳就是掀桌布這樣,俐落乾淨解決,沒有一絲麻煩,也因為喜歡這個解釋,所以非常喜歡這個橋段!(拍了49次果然很值得呢)

 

再來,我也想聊聊現在這樣行動支付的方便。我覺得台灣在行動支付這樣新穎且方便的交易方式上,跟中國大陸、韓國日本等國家比起來,我們相對比較沒有與時漸進。大陸眾所皆知的支付寶,只要有密碼,雲端支付快速方便,且各國適用,韓國信用卡手機支付,從便利商店到叫外賣都可以刷卡,實質貨幣的世代逐漸在消失,雲端付費、線上刷卡的時代來臨,而這在台灣其實並不普及,也許是對網路交易的安全疑慮、或是繁瑣的認證系統,讓大家裹足不前吧!其實台灣也有一些行動支付軟體(例如:line pay),很便利,線上繳費、手機認證支付什麼的,但比較少人使用。總之,希望台灣也能夠跟進大時代的潮流,在行動支付這一部分多多推廣,讓貨幣流通資訊化。

 

最後跟大家分享「廣告裁判」這個youtube頻道,他在每天晚上10:10分都會分享一則有趣的廣告,有些很搞笑、有些很溫暖感人,讓大家在睡前,有個成人(?)版的睡前故事時間haha,我自己很喜歡他們的分享,帶給我很多不一樣的啟發,也希望你們會喜歡囉ˊˇˋ

 

廣告裁判的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0P_XH7U-yI6KZ9P0uQIlw

廣告裁判的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udgeAd/?fref=ts

 

我們下一篇文見,bye bye!

 
 
arrow
arrow

    hsin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